【疫情防控专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1-01-18 17:52: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6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统计系在统计系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

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纪检委员丁辉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参加。

丁辉同志首先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的学习材料和以及习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摘选。

张继良同志发言表示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得到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但是境外输入和本地反弹的风险都不容低估,思想之弦不能松,疫情防控工作应该常态化。穆燕同志表示这次疫情使我们看到完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建立公共卫生防护网的重要作用,相信今后会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逐渐健全公共防护体系,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王芳同志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就是党中央对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的负责。自己会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防控要素。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形成健康卫生积极的生活方式。

最后,丁辉同志强调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牢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警钟长鸣,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科研工作,继续发挥党支部的在常态化防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防控专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应该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