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2 16:58: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8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统计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副书记王平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在线共同观看了时政纪录片《情满雪域高原——记习近平总书记西藏之行》。接着,与会党员教师开展了热烈讨论。陈耀辉书记说,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李刚同志说,从视频和各种影视资源可以了解到,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丁辉同志说,无论是地区的发展还是个人的发展,我们都要学会站在历史的大格局中评价,没有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和平发展环境,没有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无论是城市、单位还是个人,我们都不能够拥有现在的幸福生活。

所有与会党员均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要珍惜当下,团结各族人民,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武伟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8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统计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