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粮安筑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进小学科普讲座

2023-10-22 10:55:01 吴思邈

为了进一步根植小学生心中爱粮节粮意识,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10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进小学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活动。

党员代表陈二虎和胡小倩为附中仙小的学生们带来了《奇妙的昆虫世界》和《节粮爱粮,有你有我》两节科普课。科普了粮食中常见的昆虫类型,习性和危害,以及在粮食储存过程中的防范措施。宣传“节粮爱粮”的相关知识和减少浪费的相关措施,呼吁小朋友们从小做起,养成良好的节粮习惯,提倡光盘行动,增强节约意识,强调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引领崇尚节约的社会风尚。

1.jpg

陈二虎讲座.jpg

2.jpg

胡小倩讲座.jpg



通过科普讲座,增强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和南师附中仙林学校小学部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激发小学生爱党爱国激情。

责任编辑:刘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高校党员进小学科普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