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1-03-19 15:26:29 王继强

514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副处长陈峰、沈敏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院长毛军逵主持。

张卓指出,按照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部署,2020年我校国际合作要重点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和实体化中外学院两项工作。围绕相关要求,国际合作处将实施“1312”计划:“1”是加快构建高水平国际合作网络;“3”是着力打造国际合作科研平台、中外合作办学平台、中外学术交流平台三大国际合作平台”;“1”是着力打造一支新型国际化师资队伍;“2”是完善学校出入境管理系统和校、院两级国际合作管理系统。他结合“1312”计划对相关工作思路和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关心的我院国际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院长毛军逵代表学院对国际合作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营造氛围”、“顶层规划”、“引人用人”、“配套政策”、“实体化运行”方面汇报了工作设想和建议。徐惊雷围绕学院工作回顾、 2020年外事工作开展及外事工作设想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中叶对国际合作处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解放思想、系统谋划、稳步实施,推进我院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贡献二院力量。

而后,双方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研讨,并就后续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引智基地培育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崔一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国际合作处来我院调研指导。2020年我校国际合作要重点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和实体化中外学院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