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与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党委举行联学共建仪式

2022-11-29 09:44:22 秦明辉 王江曼

11月23日,我校自动化学院党委与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党委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联学共建仪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南京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健、双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屈艺、电控学院党委书记陈晨子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电控学院党委书记陈晨子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电控学院副院长薄翠梅、欧阳慧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副院长殷明慧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屈艺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一体规划, 我们要持续深入推进新型举国体制和有组织的科研,积极参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

1.png

2.png

随后,陈晨子书记和屈艺书记并分别就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做交流,电控学院方志院长、自动化学院杨力院长分别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双方以“云签约”形式达成全面共建合作协议。

3.png

4.png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张健部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继续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两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有同样的育人使命、同样的学科领域、同样的创建征程,希望双方以创促建,找准标杆创建切入点;以联促效,把握合作共建着力点;以点带面,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集中优势、互学互鉴,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图片3.jpg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成果,丰富拓展了党建合作载体,切实推动了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共建互促,协同发展。未来学院将持续探索中心组联学提质增效、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切实推动双方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特色研究型学院建设。

据悉,自动化学院党委与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党委均于今年3月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目前双方学院党委正按照创建实施方案,对标创建要求,围绕创建思路与特色,进行培育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刘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23日,我校自动化学院党委与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党委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联学共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