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与营养学院开展“敬廉崇洁·遵纪守法” 党风廉政进校园主题

2021-06-25 16:27:32

6月23日下午,由学校纪委主办,烹饪与营养学院承办的“敬廉崇洁遵纪守法”为主题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幕。活动旨在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培育师生敬廉崇洁的道德观念。烹饪与营养学院全体党员及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学校纪委书记田寅生、副书记张军,朱林生、蒋道广老师等老师莅临指导。

IMG_4414.JPG

IMG_4414.JPG

本次清风廉正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廉政主题书法现场展示,清正廉洁雕刻展以及廉洁主题答题竞赛。在书法活动现场,同学们屏气凝神,一丝不苟的完成自己的书法作品。知识竞答则分为了四个不同的答题区域,每个答题区域都挂着不同颜色的灯笼,不同颜色的灯笼对应着不同的难度和不同的分值。每个区域的题目对应着不同印章,答对相应区域的题目则可找现场的工作人员盖章。当集齐“清”、“正”、“廉”、“洁”即可获得小奖品。不仅同学们踊跃参加,就连老师们也纷纷加入答题阵容。而最热闹的无疑是雕刻展展区了,本次雕刻展围绕着“清正廉洁”为主题,展出了众多雕刻作品。把南瓜,萝卜,莴苣等食材打磨成具有清正,廉洁寓意的梅,兰,竹,菊等自然事物。烹饪与营养学院的学生以这样的方式打造出自己心中的清廉文化作品。果蔬雕刻完美的将形色意有机的融合在了一起,作品生动活泼,栩栩如生。引的在场师生纷纷驻足观赏,赞叹连连,频频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幅幅精妙的作品。

IMG_4387.JPG

IMG_4387.JPG


IMG_4356.JPG

IMG_4356.JPG

IMG_4400.JPG

IMG_4400.JPG

IMG_4410.JPG

IMG_4410.JPG


本次“敬廉崇洁·遵纪守法”党风廉政进校园主题活动的开展,将廉政文化融入我们的校园生活中,让师生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治学”的廉政奉公,诚信守法的意识与理念,培育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旅游人才。

IMG_4421.JPG

IMG_4421.JPG




责任编辑:王全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敬廉崇洁·遵纪守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