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启动“学习强国”学习打卡活动

2020-09-08 09:56:16 何家乐

自七月以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学习活动,以提高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学习意识。

本次活动自七月初启动以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支部成员充分利用学习平台,通过文章、音频、视频等资源积极学习党史,及时了解国内外时事要闻,充分体会、掌握习总书记新思想。同时,通过答题挑战、微信群打卡、学习心得分享等形式,大家的学习热情得以提升,学习成果也得到进一步巩固,使支部全体成员做到保持学习、主动学习、爱上学习。

图片1.png


通过近两个月的学习,支部成员收获颇丰。姜洪玲同志在学习日志中写道:很庆幸我们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强国》每日打卡活动,让我能够不断地进行反思学习。之前总是因为各种理由中断学习,现在党支部成员们一起监督,一起进步,每日学习也更加有动力。

640.webp.jpg

赵文轩同志也记录道:通过在“学习强国”半年余的浏览和学习,我发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的各类理论知识贯穿整个学习平台。其中不仅包括了重大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文件,更包含了党、政、军在全国各方面建设上的要闻时事。“学习强国”所具有海量、免费的各类学习资源,更是增强了我的学习兴趣。还有一些特色栏目,如“百灵”,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正能量内容,也是我最喜欢的栏目之一。我还对答题软件十分感兴趣,通过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以及紧张刺激的挑战答题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我的眼界和思维,极大的丰富了我的知识储备。学习积分机制更是让我们支部的党员间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希望能够将这种好的学习习惯延续下去。

640.webp (1).jpg

作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下半年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本次学习打卡活动将举办至十二月。期间,将使支部成员养成理论学习的习惯,补齐知识短板,学会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思想,成为一名懂理论知识的合格党员。

图片2.png

图片3.png





责任编辑:赵文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自七月以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学习活动,以提高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