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淮安开展理论学习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1-01-18 18:43:40

2020年11月6-7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淮安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淮安分行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共建合作进行交流研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一行13人,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倪等,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素高,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公司一部总经理张锦文,南京师范大学淮安校友会副会长顾卫国等参加了交流会。

11月6日下午,与会人员到达淮安,集体瞻仰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

参观周恩来故居

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瞻仰了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使大家深受教育。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11月7日上午,与会人员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党建工作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冬梅主持。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晖、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倪从春、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徐素高各自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许开轶教授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许教授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体现在三个“新”:科学认识新发展阶段,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同时,他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的最后,三方就今后合作交流开展了研讨,并赠送书籍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上做出了非常有意义的探索和实践,相信在今后的党建共建中能更好地发挥合力,共赢未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淮安开展理论学习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淮安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