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审计教育实践基地在高淳揭牌

2023-04-04 16:53:32 国际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成效,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优势南京审计大学与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国际审计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329在高淳陶瓷博物馆举行。高淳区副区长张成、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昌军、副总经理王贵夫、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李乾文、国际学院院长王素梅、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杨艳及28名来华留学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王贵夫首先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南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并介绍了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将通过此次合作,为南审留学生提供了解中国历史文化的平台和窗口

李乾文介绍了南审国际化的办学历程和最近十年的快速发展情况。他希望留学生通过此类实践活动,体验感受中国历史文化和中国发展速度,在活动中多观察、多思考,理论联系实际,积累未来报效各自国家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李乾文和谷昌军共同为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审计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留学生参观了高淳陶瓷博物馆。面对精美的陶瓷制品,他们不禁发出由衷的赞叹,深深为之折服,之后同学们亲自体验了瓷器制作工艺。

下午,留学生来到高淳国际慢城,体验烂漫春日里悠闲、和谐的慢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践基地为依托,走出校园,体验中国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建设成果,在学好专业知识理论的同时做好中外交流的桥梁和使者


责任编辑:骆思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南京审计大学与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国际审计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3月29日在高淳陶瓷博物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