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05-26 16:23:34

风起正是扬帆时,勇立潮头谱新章。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27日下午,经贸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暨第五次学院代表大会在体育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林松、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娟慧、校团委刘博晓老师及学院各班共计142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丁娟慧副书记代表经贸学院致开幕词,她肯定了近年来经贸学院团学组织在学院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对青年团员坚定支持学院工作、服务全体学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团员青年以及广大学生能够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借着我校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双高”建设单位的东风,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活动。

校团委书记林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林书记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经贸学院长期支持校团委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二级学院学生会面对新时代、新阶段、新任务,认真学习、落实团中央工作文件精神和任务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坚持创新,努力发展,为同学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为学校和经贸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何恺同志代表经贸学院团总支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近两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与会团员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团总支工作报告。关健同志代表经贸学院学生会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新时期服务创新型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的回顾了经贸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面对同学和工作,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与会学生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并选举了院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均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候选人获得的赞成票必须超过实到代表的半数方可当选。最终,何恺等7人当选为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刘源等8人当选为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随后,经贸学院团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炎培楼A512举行,新当选的经贸学院团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健同志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经贸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选举产生了我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

最后,何恺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团总支工作班子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新一届团总支一定会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在凝练工作特色、创立工作品牌等方面下功夫,一定会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为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文图:何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团委书记林松、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娟慧、校团委刘博晓老师及学院各班共计142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