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参与南京江北新区妇联社区家庭教育项目

2022-07-07 12:14:22 钱洁

南京晓庄学院与南京江北新区妇联社区家庭教育探索项目自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于6月14日组建工作小组,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多位党员教师参与其中。在学院党委书记和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工作推进已进入社区家长学校课程设计和论证阶段。

6月16日下午,工作小组召开视频会议,确定了以“优化六大关系、构建新时代家庭教育新生态“为目标的课程方案。课程围绕社区工作者与家庭关系、亲子关系、家校关系、夫妻关系、代际关系、自我关系构建了家庭教育知识、儿童发展、生涯规划、家校沟通、家庭教养方式、亲子沟通、终身学习等三个专题、12个主题的课程体系,并将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专家资源,完善课程并实施课程。

6月30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殷飞博士、南京江北新区妇联主席吴惠英等专家、领导针对课程方案进行论证,充分肯定了该项目方案的严谨性和务实性,并对该项目后期实施提出了重要建议。

mmexport1657164188800_edit_59722406969532.jpg

-6a440b2ddb93e4ef_edit_59698803068494.jpg

支部党员在方案论证会现场

       这是教师第一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教师专业发展、社会服务结合的又一次尝试,愿为《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有效落地、为美好家庭建设贡献支部党员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许有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将党建工作与教师专业发展、社会服务结合,为《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有效落地、为美好家庭建设贡献支部党员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