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互联“1+1”|与学院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研学帮扶计划”

2022-05-22 17:27:59

2022年5月19日下午,本支部与学院信息安全专业B210314班团支部在图书馆前开展了“草坪座谈会”,活动旨在搭建与B210314班团支部之间交流共建的桥梁,为本科生日后的研学帮扶打下基础。在辅导员李丰旭带领下,本科生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坐在博士生身旁,大家席地而坐,氛围十分温馨融洽。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露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王小露书记对博士生党支部在科研创新和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本次党团互联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学院的支持,希望在场的本科生们能够积极向优秀的博士研究生们学习,不惧困难、持续奋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2.jpg

支部书记李鹏永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博士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支部中多数博士本硕博均就读于南邮,多年的学习生活让大家对学校产生了浓厚的情感,支部博士们对于此次活动也是非常期待,大家希望能借助党团联合的活动,将从南邮吸收到的能量传递下去,做好精神传承和能量传递。

4.jpg

会中,每位博士都进行了发言,并从个人的成长出发,积极地在小组内与本科生们交流分享。最后,支部书记李鹏永向大家表达了期望,“刚刚看到你们我想起了道德经里的一句话,‘复归于婴儿、复归于朴’,大学阶段是你们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我希望你们今后求学的路上都能做一个干净而丰富的人。”


责任编辑:李鹏永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本支部与学院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研学帮扶计划”,旨在搭建本支部与团支部之间交流的桥梁,为班级本科生日后的研学帮扶打下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