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

2022-03-03 15:09:24 徐雷

3月2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迎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友国,组织部副部长刘挺、张腾飞为验收申请书把关。学院党委书记徐雷、副书记葛敏、专职纪检委员朱鹏飞,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汀、组织委员吴晓欢、学院党委组织员秦明承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逐一审核了验收申报书、案例、支撑材料和专题片,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王部长对通信学院党委和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两年来开展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最后冲刺阶段继续努力,顺利通过验收。

WechatIMG554.jpeg



责任编辑:李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迎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