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有力|南医大召开庆祝“七一”座谈会暨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2022-07-05 14:03:44

7月1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庆祝“七一”座谈会暨全国及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与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在江宁校区召开。在校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老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与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主持。

1.png

会上,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学校、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

3.jpg

接下来,在全国及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与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上,校领导分别向2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以及15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授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代表、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严沁同志在会上交流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计划。

4.jpg

严沁同志提到,多年来病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打造了具有病原专业特色的“树式”工作机制,以国家重要传染病防控为工作主线;以“七个有力”作为工作根基;以“五个一点”病原精神为工作土壤;从政策建议、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等多个维度联动发展,坚守育人初心,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在接下来的两年建设期里,支部将继续围绕支部的“树式”特色工作机制开展工作,将支部建设与专业特色相融合,开展一系列高质量支部建设活动,坚持目标导向,抓好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特色创建;坚持结果导向,抓好成果运用;努力建成成绩突出、特色鲜明的医科类全国标杆教师党支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素材来源 / 党委办公室

编辑 / 郭原君  詹恬



责任编辑:陈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1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庆祝“七一”座谈会暨全国及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与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在江宁校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