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桂华副校长率队对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巡学旁听工作

2021-10-27 15:52:52 何睦

  9月7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暨处级干部党史读书班学习会, 2021年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第五组组长徐桂华、组员王为群、联络员田乐进行现场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党的教育方针,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新学期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基础。周琼、张宏如、孙东东分别就有关研讨专题作中心发言。倪昊翔、马勇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巡学旁听工作组全程观摩本次学习开展情况,并查阅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近两年的相关材料。

徐桂华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的重要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疫情防控的底线,要充分发挥温病学等学科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并认真梳理问题找出差距,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她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重视中医基础教研室的建设,提升中医基础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二是加强中医经典的教学改革,重视中医经典传承,夯实中医基础理论和技能的培养;三是拯救中医基础学科建设,扶持中医基础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提升中西医结合专业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


责任编辑:何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7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暨处级干部党史读书班学习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