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0-11-27 10:33:42 化学学院

11月12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代表来化学学院调研座谈。程方益副院长及各职能部门老师参加座谈。

程方益主持交流会,代表学院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国际化概况。他说,学院将持续推进国际化办学,特别是以2021年南开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和2022年承办第54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为契机,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影响力,更好服务学科、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与双一流建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月琳介绍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正在编制的国际化工作“十四五”规划思路和“七大”计划,她肯定了化学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国际化办学定位明确、特色鲜明,希望听取学院对规划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合作重点,校、院协同推进规划目标的落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化学学院的学生国际化、教师国际化、教学国际化、科研国际化、国际参与度、国际保障度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了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还就师生派出、吸引留学生、国际引智、联合研究中心建设、英文网站建设、留学生课程体系建设、国际化日常业务等具体内容,讨论了发展目标、方向和举措。

责任编辑:化学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我院调研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代表来化学学院调研座谈。代表学院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