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01-19 12:54:27

5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系党总支要求,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永灵为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课中,刘永灵书记带大家重温习总书记的四个强调以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深入人心。他通过生动的故事,告诉每位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仰,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新时代党员教师将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壮丽篇章,以奋进姿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化学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