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系举行“政治理论不停学”暨线上教学交流活动

2020-06-06 10:02:55

交通工程系举行“政治理论不停学”暨线上教学交流活动

2020年2月27日下午,交通工程系11名教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政治理论不停学和线上教学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6100126.jpg

学习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然后对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相关要求和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为持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育人本领,本次政治理论不停学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精神,于景飞老师领学了“一组数字读懂习近平对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三个“最”、一个显著优势、七点要求四颗心、一个警惕的内涵。接下来大家将采取线下自学的形式进一步学习相关精神。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交通在行动,目前已经有部分教师采用雨课堂、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腾讯课堂、腾讯会议和慕课等形式进行了教学活动,在此过程中,老师和学生均遇到了各种挑战,对此老师们就在线教学遇到的网络卡顿、教学内容、答疑考核和学习效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探讨了如何以学生为中心有针对性的提高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效果,持续改进在线授课方式与内容等问题。相信,学生和老师戮力同心,相向而行,线上教学一定能取得预期成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交通工程系11名教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政治理论不停学和线上教学交流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