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20-06-09 00:30:56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斌到我院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院长牛建刚及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就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李斌同志就汇报内容及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做出指示。

李斌同志指出,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工作,必须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在于立德树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高校教师应当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四有”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练就高强本领,为推进教育改革、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李斌同志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首先是要学习,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思想理论的坚定,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其二是要在学习的基础上践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其三是要在学习和践行的基础上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及内涵。

李斌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达到把我校目前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出来并进行修正之目的,从而促进我校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05204225.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204235.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李斌同志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