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三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2022-01-17 12:36: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打造高效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土木工程学院于1月7日上午,在逸夫楼G403举办第二十三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暨首届教学创新大赛。

图片1.png

比赛分为三个部分,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汇报,课堂教学展示以及专家评审提问。本次比赛共有8位教师参加比赛,最终银英姿老师和王晨霞老师组获得一等奖,王珊老师和万馨老师组,以及赵娜老师获得二等奖。

图片2.png

赛后,赵丽萍教授对比赛过程过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使参赛教师对课程的的创新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听课教师也更加聚焦于教学创新和学习革命,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打造高效教学改革的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