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会

2021-01-19 16:24:16

11月5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明秀校区文星楼707学院党员活动室联合举行理论学习会。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邓学龙主持,第二支部书记方世巧给与会党员上党课,部分党员在会上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会上,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首先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分析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随后,方世巧书记结合该院开展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给全体教工党员上了题为《初心、使命、创新》的党课。他围绕“什么是区块链”“习近平同志关于区块链的讲话精神”“旅游区块链大有可为”三方面,阐述了“旅游区块链”对未来旅游发展前景,并深化了大家对科研创新对于社会改革和民生改善有着重要作用的认识,增强了与会同志对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助力中国梦的担当意识和使命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会。给全体教工党员上了题为《初心、使命、创新》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