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0402

2021-04-22 18:16:33 朱涵聪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日11:50在敷文园F104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出席本次培训课的老师有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

       首先,陈安琪同志向在场积极分子具体介绍了党支部的主要人员,以及党支部独特的“雄鹰引领12345”工程,使得在场积极分子们能更加了解到学生党支部。随后,陈安琪同志带领积极分子们学习“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让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并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而做出的积极努力。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陈璐老师上台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今年党员的发展情况,鼓励积极分子们应抓住机会,展示自己,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学生党支部的一员。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学院学生党支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让积极分子们在“四史”的学习中掌握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武装思想”的具体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的“雄鹰引领12345”工程能真正做到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成党支部的后备力量,并最终实现从雏鹰,精鹰到雄鹰的成长和蜕变。



责任编辑:段妍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