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1-01-18 20:06:21

10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五训308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黄小钊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做样板》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黄小钊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学习,坚定信念”“对照标准,查找差距”“整改落实,做好样板”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诠释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支部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了部署安排。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和支部的工作安排,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五训308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