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在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22-06-09 15:07:47 曹媛


5月28日起,2022年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陆续拉开帷幕,我院会计系共选派了19支参赛队伍共69名选手,参加了6个财经商贸类赛项的比赛。

历经5天的激烈角逐,会计系师生不负众望,16支参赛队伍获奖,获奖率达89%,其中斩获一等奖7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名,优秀指导教师23名,取得了会计系参加技能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获奖是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们共同努力、刻苦训练的结果,也突显了会计系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上的成果。下一步,会计系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引领,融课训证赛于一体,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增强学生的技术技能训练,持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丁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会计系在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