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先行,助力新学期 经济贸易系召开学生干部网络会议

2020-04-17 11:30:01 学院官网 马芸

为践行学生干部职责使命,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模范引领作用,3月24日,经济贸易系组织学生会、班级学生干部召开学生干部网络会议,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统筹计划和安排,积极做好开学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中,辅导员王海慧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生活部、纪检部时刻督促各班进行按时按点的健康打卡,完成学院疫情期间的统一部署,助力抗疫的胜利。二是体育部要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进行全系假期“趣视频”等活动的征集任务,保留学生们假期的精彩瞬间。三是团总支除日常工作以外,积极组织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提前对开学后的活动进行规划。四是学宣部督促各班开展好线上学习,对懈怠学习的情况及时上报处理,并进行劝导。

                    (经济贸易系 马芸)

责任编辑:王春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头雁”先行,助力新学期 经济贸易系召开学生干部网络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