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课|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一线高高飘扬

2020-05-28 18:33:05 学院官网 王春梅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全力保障返校复课纪实 

沙枣花飘香,喜迎学子归。5月28日,经济贸易系迎来返校复课日。为全力保障经贸学子安全有序返校,经济贸易系积极发挥基层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组织服务导向,围绕学生返校各个时间节点和流程环节,通过主题党日、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协调会等形式,研判返校复课的各项工作,细化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经济贸易系全体学工人员按照学院统一安排,严格审核学生返校申请,召开返校复课视频主题班会,拟定了《致经济贸易系返校学生的一封信》,为返校学生分装了800份健康包,充分做好返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心理疏导和各项准备工作。

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党员向支部提交请战书,自愿组成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在校门口筑起安全防线。在志愿服务中,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勇挑重担,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步骤,积极承担核验学生信息、宣传防护知识、缓解学生紧张情绪、维护入校秩序和发放健康包等工作任务,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关爱学生,耐心细致的工作,亲切温馨的问候,迎接经贸学子返校归来。

“欢迎经贸学子平安归来!”“好久不见,老师想你啦!”“疫情期间常思索,返校归来更珍惜!”“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教师党员志愿者们一句句暖心向上的话语,让学生们倍感亲切和欣喜。

2018级市场营销2班李湘澜说:“终于回来了,看到老师们好开心、好激动!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成长!”

自疫情发生以来,经济贸易系全体党员教师一直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筑起一道道“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一线高高飘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返校复课|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一线高高飘扬。经济贸易系迎来返校复课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