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会】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1-19 12:45:02

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教育系党总支

6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维敏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振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上午,学院党委组织4个党总支、12个直属党支部70多名专兼职党务工作者,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经验、听取汇报、互相点评的方式,对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基本要求等重点工作开展了互学互观互检活动,有力促进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下午,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武晓满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1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雍学华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学院党建工作督查情况。

马维敏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加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加强党章党史国史近代史教育和感恩教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要紧盯问题整改抓推进、紧盯时间节点抓推进、紧盯工作效率抓推进、紧盯工作短板抓推进、紧盯规范化建设抓推进。三要创新思想观念,全力推进高水平现代化职业院校建设。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继续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全力维护学院和谐稳定。

最后,田振林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讲创新,谋划教育发展新思路、创新发展新举措。三是要讲实效,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直接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推进会】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