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开展“11·9全国消防日”主题活

2022-11-23 15:33:24 张晓静 李庆东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救自护技能,学生处、保卫处联合吴忠市消防支队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11·9全国消防日”主题活动。


畅享“云”端盛宴  带你“云游消防队”

为避免人员聚集,学生处组织各系学生在教室观看吴忠消防举办的“119”消防宣传月线上启动仪式暨“云游消防队”抖音直播“云活动”,为全院师生送上一场“云”上消防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线下实操大舞台  带你掌握消防技能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处、保卫处、工会、学生公寓网格员、物业、餐厅后勤人员等参加了实操演练。保卫处处长李庆东就学院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日常消防安全设施操作及使用方法作了详细讲解,参加活动人员分组进行了灭火、接水带使用演练。李庆东指出,要铸牢“安全红线”,时时处处树牢安全意识,在常态化演练中,真正实现以练促战、防患未“燃”的目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线上有奖问答  邀你争做消防安全小达人

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关注宁夏消防微信公众号,参与由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主办的11月9日--11月30日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掌握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创新形式,广泛组织,积极开展各类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郭庆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救自护技能,学院联合吴忠市消防支队开展“11·9全国消防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