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2021-01-18 19:06:42

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

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2019年4月24日,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在厚生楼党员之家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治凯老师,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马星老师、组织委员张茜老师,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许明老师,全体预备党员和康兵、白红艳等21名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支部有正式党员5人,实到4人,人数符合规定。本次发展大会由马星老师主持。在发展大会上,康兵、白红艳等21名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组织委员张茜老师宣读政审材料和在场人员发表批评意见,最后支部讨论投票。通过这一过程,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这21人的思想状态以及为入党所做出的努力。经过支部投票表决,21人均全票通过。

在投票表决后,全体成员来到入党誓词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过程庄重而严肃,全体成员仪态端正、眼神坚定,语声铿锵有力。

在发展大会的最后,马星老师和王治凯老师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晋预备党员的嘱托。马星老师指出,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宣传党的有关政策和知识,向外传递正能量。王志凯老师用身边的例子,嘱托各位预备党员要加强自身修养,在注意思想学习的同时不能放松学业,在学习上更要过硬;多去了解健康、积极而有深度的内容,不断充实自己。两位老师的殷切嘱托,体现了对于全体预备党员的美好的期望,全体预备党员均表示会记在心里,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成为预备党员,是对这21名入党积极分子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党团活动的肯定,是一件值得光荣与骄傲的事情。希望他们都可以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政策,学有所成,增长才干,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班里同学树立榜样,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 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