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2021-01-18 20:41:20

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下午17:00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于雁湖校区厚生楼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星主持,对入党积极分子王家豪,张奥男,马翠,吕博辉,李涛,陶露,马思情,丁浩洋,贺思盈,黄大艳10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茜、宣传委员许明,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苏岳及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马星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王家豪,张奥男,马翠,吕博辉,李涛,陶露,马思情,丁浩洋,贺思盈,黄大艳10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党支部书记马星带领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们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