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匠心筑梦 艺心育人”师生书画笔会活动

2020-11-20 10:08:26 李海军

11月10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匠心筑梦 艺心育人”师生书画笔会在学校创意码头举行。

444.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说,艺术设计学院是学校艺术育人的名片,是一扇美丽的窗口,学院立足立德树人,培养学生艺术才华,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师生们要与墨香相伴,写好中国字,传承中国文化。要与书本相伴,要多读书、读好书。要与梦想相伴,树立远大理想,追逐青春梦想,书写精彩人生。

646.jpg

活动现场,师生们纷纷提笔挥毫、妙手丹青,进行了即兴创作。他们尽显书法技艺,各展所长,很快,二十余幅大气磅礴、灵气毕现的绘画作品创作出的各具特色,雄浑厚重、刚柔并济、灵动飘逸的书画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图片1123.jpg

师生在展示成果的同时,互相交流经验,探讨书画技艺。与会者就书画艺术相互切磋、相互学习,老少笔友静静地欣赏着现场作画或书法,相互交流心得体会,通过作品展示,现场表演,专家点评的方式,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书法艺术,坚定文化自信,培育陶冶高雅兴趣爱好,共同感受笔墨飘香。

31.jpg

此次活动是根据自治区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开展的系列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书法笔会活动的形式,引导师生弘扬优秀传统,砥砺从艺初心,精心打造学院“匠心筑梦艺心育人”党建品牌,为培养高素质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提供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王琴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师生书画笔会活动。师生书画笔会活动在创意码头举行。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丽娟主持。党委副书记陈晓军致辞活动现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