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12-23 09:27:54 文琦琪

12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竞智楼二楼艺术坊组织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班子成员、党员及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丽娟同志的主持下有序开展。

会上,冯雪驱副院长学习了《习近平向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王文树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彦国副院长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韩海燕院长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党总支书记孙丽娟组织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就规划重点内容涉及职业教育论述作了详细解读。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韩海燕院长就2020年度部门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学院师生参加技能竞赛情况作了总结和点评。她说,这次竞赛学院展示的作品虽然与大赛获奖名次以0.3分之差与优秀奖擦肩而定过,但老师和学生专注的竞赛思想值得大家学习。会上,韩院长还就1+X试点数字建模、职教联盟、期末考试、教学管理、教学竞赛、教学成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总支孙丽娟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关于做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黑龙江省中风险在区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她强调,越是年终工作忙碌的时候,各位老师越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教学、疫情两手抓,坚持教职工打卡制度,严格排查外来办事人员健康状况,积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王琴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竞智楼二楼艺术坊组织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