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建设】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

2021-12-01 11:44:17 新媒体

继续贯彻落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2021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加强教师业务学习培育优良风,建立健全教风建设长效机制,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23日在艺术坊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首先教学副院长王彦国对近期教学工作作出安排,要求落实好学生重修课目工作,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以及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而且进一步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和一些具体细节工作,冯雪驱副院长就实验实训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戴永杰老师也就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教师今后教学予以了指导。

最后韩海燕院长对近期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希望大家对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切实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王琴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23日在艺术坊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