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青春,榜样示范——南阳医专护理系第四届最美护生(三)

2020-06-08 10:51:14

李斌照片.jpg

李斌,护理系18普大护理3班学生,护理系学生会纪律部部长。

他每天早出晚归,带领团队成员认真清点全系各班学生出勤情况,严格督查各班学生的请销假,在全校纪律工作量化考评中名列第一,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协助老师出色的完成了系里分配的各种任务,如在5.12护士节中带领纪律部成员维持会场秩序,在校运动会中划分场地等等。

在思想上,他参加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以及为期十天的下乡扶贫活动,在活动中帮助了老年人量血压,讲解医学知识,使更多的人了解了医学常识,并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的称号。他参加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认真学习思政理论,热爱祖国,支持党的事业,始终将党和人民的需要记在心中,并不断为之努力。

在学习方面,他坚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他成绩优异,获得了校级三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证书。他不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强化护理实践操作水平,努力完善自己。在生活中,他勤奋刻苦、自强自立,与同学之间相处和睦,团结一致,尊敬师长,乐于助人。

入校以来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学校“优秀青年志愿者”、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南阳医专护理系第四届最美护生(三)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