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生学院第一党支部欢迎同学们回家

2020-09-08 17:36:20 王瑞芳

QQ图片20200908173042.jpg

QQ图片20200908173049.jpg

恰逢莆院好风景,金秋八月又逢君。8月22日,环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旺带领党员教师在接应点迎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

谋定而动,未雨绸缪。为确保校园防疫不落死角、不存盲点、不出疏漏,学院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并对教职工进行防疫知识的培训,为学子们营造温馨的开学氛围。学院还提前对学生的返校时间、乘坐车次、航班等进行详细统计,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在文正楼前的返校报到点,环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对学生身份进行核验,查看学生八闽健康码和行程卡记录,并与返校学子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返校方式、防护措施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越是艰难困苦越能锤炼党员党性,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支部战斗力,一线教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责任,用心用情,温暖学生返校路。

阔别数月,学子们终于回到久违的校园,芳名湖畔,文正楼前,乘风归来,同学们,欢迎回家!

责任编辑:林巧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8月22日,环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旺带领党员教师在接应点迎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