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平凡的岗位不平凡——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2022-05-27 22:17:13 王瑞芳

为提升同学们自身道德素质,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5月22日上午,环生学院于中区文正楼西梯开展“平凡的岗位不平凡——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校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环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旺进行授课,环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共同参与。

林旺在课上为同学们讲述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要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要能够较好地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认真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取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坚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平凡的岗位上也能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林旺向同学们介绍黄文秀、唐真亚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讲述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上挥洒青春的汗水,为贫困地区的人们开辟致富之路。他们把一生奉献给脱贫攻坚事业,谱写了新时代青春之歌,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课程最后,林旺在课堂上动员在场所有的同学向前辈们学习,将自己的汗水挥洒至祖国的大地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不负青春韶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不断强化自身意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QQ图片20220527221536.jpg




责任编辑:林巧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环生学院于中区文正楼西梯开展“平凡的岗位不平凡——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校培训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