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孝老敬老”——护理系第一支部组织师生与市中医院康养中心老人共度重阳节

2021-01-19 17:04:55

2018年10月17日重阳节这天,护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凯里市中医医院举办的“爱在重阳·孝敬老人”的联欢晚会,与老人们共度佳节。晚会上同学们表演的新疆舞《西域姑娘》受到了老人及其家属们的高度好评,演出结束,老人们纷纷要求上台与我系参演学生合影留念。

晚会结束后,护理系师生在康养中心王志坚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的寝居、餐饮,其中以苗侗医药为特色的医疗护理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参与并服务社区的价值与意义,把关爱与敬老付诸于行动中,同时也加深了对于养老护理的发展趋势及特点有了新认识,开拓了同学们新的就业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爱在重阳·孝老敬老。——护理系第一支部组织师生与市中医院康养中心老人共度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