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系列活动|雷锋精神永存,榜样就在身边

2020-06-10 09:17:22 朱伟卫张惠


“我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阶级的最高利益,牺牲自己的一切,直至生命。”  

                                              ——雷锋

许多年以后,庚子年的春节,必然会成为全体中国人的共同记忆:上亿人紧盯屏幕,为那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揪心、感动、流泪。这些英雄们无不践行着这一誓言。

 钟南山,曾号召“把重病人都送到我这里来”的院士,今年以84岁高龄再次挂帅出征。

陈薇少将,在阻击非典、抗击埃博拉等硬仗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女院士,新冠肺炎疫情中再次冲锋向前。

习近平总书记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份光。

快递小哥汪勇瞒着家人接送金银潭医院的医护人员下班自己却因此不能回家。

武汉大学生郭岳坚持隔离38天主动上报未曾感染一人,痊愈后主动捐献血浆 ,这也为“雷锋”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

他们是人民子弟兵捐赠的百吨医用消毒原液抵达武汉人民子弟兵快速搬运医疗物资。

面对战“疫”,当然也有大批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战士涌现!她们也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他们都是民族的英雄,民族的脊梁,他们奉献自我,走在抗疫的前线,用双肩扛起重任,用行动展现雷锋精神。让我们一起向“雷锋”们致敬吧! 

新的一年已经在路上,虽然开头不太美好,但总归还是要接着奋斗,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祝福中国,祝福武汉,祝福所有人平安吉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雷锋精神永存,榜样就在身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