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经验交流会|数学科学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06-12 15:14:00 朱伟卫张惠

4月30日,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身边的榜样之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员任峻泽同学为2017级同学主讲,拉开了2017级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序幕。任峻泽2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班长,201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已被推荐免试至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交流会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7级辅导员朱伟卫主持。

交流会中,任峻泽与2017级同学分享了他如何选择夏令营学校、参加夏令营获得优秀营员的经验,以及自己在大学四年中的学习和参与各类竞赛获得的成绩。其中他重点提到,学习成绩是保送研究生的基础,而各类竞赛获奖、学术科研成果是不可缺少的保障。任峻泽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推免研究生的政策,以及当前大家应该努力的方向等。

朱伟卫强调,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夏令营可能与往年会有所不同,她提醒广大同学应及时关注各大高校官网动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当前,大家虽然不能返校学习,但是更应坚定“学习不止步”的信念,明确“知识不隔离”的要求。学院老师们会一如既往的与大家线上面对面,线下心连心,师生联动,共同努力,再创曲园辉煌。

数学科学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培养质量,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学生从大一入校就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从大二开始就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大三的实习实践为大四的考研就业打好基础。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院更是通过QQ、微信、钉钉等各类新媒体通讯工具对学生进行全程指导,为“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做好保障工作。学院注重支部建设,通过党建带团建,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生的学习、成才和就业提供积极的引领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30日,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身边的榜样之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员任峻泽同学为2017级同学主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