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清华大学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7 14:49:30

4月28日上午,清华大学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在工字厅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姜胜耀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定点帮扶的南涧县在去年成功实现提前一年脱贫摘帽之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之年。今年学校各相关单位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与定点扶贫工作,实现了帮扶工作的良好开局。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扶贫工作部署和教育部扶贫工作要求,持续加大投入,统筹协调近期指标和长期帮扶的工作安排,高质量做好定点扶贫工作。希望学校参与定点扶贫的各单位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持续深入开展好各项帮扶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兼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丛振涛汇报了学校今年定点扶贫南涧县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当前定点扶贫工作要求。

继教学院、清华附中、清华控股、工会、饮食中心、财务处、一附院、校友总会、校团委、慕华教育相关负责人结合定点扶贫工作要求,就在南涧县深入开展教育、医疗、人才智力、产业、党建、消费等重点领域的帮扶工作,确保如期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指标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李华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统筹协调近期指标和长期帮扶的工作安排。开拓创新、持续深入开展好各项帮扶工作。
    热度榜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