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师心——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01-19 17:34:40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师心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落实《青海民族大学2020年庆祝教师节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学校近期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专题教育活动,切实校党委、校行政对教职工关心关爱与殷切希望带到院一线教职工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行政通过学院工会组织,以观看电影、节日慰问、政治理论学习、赠送“厉行节约”小礼物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意义深远的庆祝2020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期间,为突出“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教育实效,安排教师集中观看电影《八佰》,展现中华民族奋斗史,诠释中华儿女的护国爱国心,激发教职工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操、坚定爱国信念、强化爱国报国强国共识。

为突出节约、环保意识教育,开展“教学用具循环利用”行动,为每一位老师购买钢笔,以此倡导老师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减少一次性教学用具的使用,鼓励老师们自觉成为厉行节约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在学院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9月10日,在教师节当天,学院按照学生工作处统一部署,为有课的老师赠送鲜花,并将校工会慰问品统一发放给所有教职工,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教师节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学校和学院对教育的关心与重视,在教职工中产生了较大的反响,极大地提振教职工队伍的士气,激发教职工队伍正能量和教学的热情。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国家荣誉感、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及集体责任感,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着力铸就一支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会

2020年9月11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节】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师心——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会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