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党总支开展“学楷模、悟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践学习活动

2021-01-19 17:34:47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楷模、悟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践学习活动

 

按照校党字〔2020〕90号 《关于印发<青海民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的通知》相关要求,2020年12月9日下午15时,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教职工赴西宁市北山林区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学楷模、悟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践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老师参观了尕布龙同志生平事迹纪念馆、尕布龙同志北山工作生活旧址、祭扫了尕布龙同志陵墓。艰苦朴素的办公生活环境,简陋的平房、斑驳的桌椅、老旧的土炕,无不诉说着这位老省长艰苦奋斗、鞠躬尽瘁、感人肺腑的事迹。通过实地学习,在场所有同志深深被他伟大崇高的价值追求所感动。在尕布龙同志的墓碑前,大家庄严肃立、默哀沉思、鞠躬致敬,向尕布龙同志致以崇高敬意,看到如今南北山绿树成荫,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尕布龙精神是一座永恒丰碑,是一笔宝贵财富,是新青海精神组成部分。通过此次的实地观摩学习实践活动,意在教育学院教职员工学习尕布龙统治无限忠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为民造福的崇高精神品质;引导教职员工以西宁南北山环保绿化工作为缩影,感悟党和国家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尤其是“十三五”时期工作发展成就;要求教职员工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深刻含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激励教职员工立足工作岗位,向尕布龙同志学习,在今后工作中,心系学生、忠诚教育、恪尽职守、勇担使命,自觉把尕布龙同志时代楷模精神融合到“十四五”远景目标中,融合到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化精神为实践、化目标为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投身“十四五”发展建设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国家交上满意答卷。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12月11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尕布龙同志时代楷模精神融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