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

2020-07-28 21:22:13 赵华伟

2020年6月18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基于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华伟主持。会议上,赵华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6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包括习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给袁隆平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校(院)王英龙书记在校(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0年年会上的讲话内容。随后,支部副书记张路介绍了学院部署的考研指导工作,要求各位支部成员将考验指导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要掌握考研学生的基本状况,及时进行心理疏通,引导积极上进的思想,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坚定考研信心,以进一步提高本专业的考研率。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校(院)改革为契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教学、科研、招生、研究生指导等工作落到实处,为校(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学校6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