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2021-08-29 15:29:12 张路

简报

2021630上午十点,互联网金融中心团队召开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同时有徐如志院长参加并发表讲话。通过分析工作中的种种问题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以此来勉励与会人员积极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永不懈怠。徐如志院长发表讲话:我们党来自人民、扎根人民、造福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总结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因素就是由于党深深地扎根于人民的基础,既通过提出并贯彻正确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带领人民前进,又从人民实践创造和发展要求中获得前进动力,让人民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激励人民更加自觉地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2019年爆发的疫情,面对这次疫情,中国共产党所起到的责任,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坚强有力的、对疫情形势的判断是准确的,各项工作部署是及时的,采取的举措是到位有效的。

最后,徐院长总结说到,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继续党史学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责任编辑:张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通过分析工作中的种种问题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并积极学习党史,以此来勉励与会人员积极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永不懈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