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山东莱芜革命圣地,追忆历史传承文化

2023-04-29 00:21:51 张路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爱党爱国之情,加强凝聚力与责任意识,202349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赴山东莱芜,参观革命圣地,追忆峥嵘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莱芜小三线纪念馆,通过了解小三线企业的创建、发展以及社会贡献,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在那段特殊历史时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艰苦的环境中,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深刻感悟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三线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

随后,大家走进雪野湖小三峡。老师们沿上山小路看山水景色,走过吊桥,跨过小溪,山间空气清新,心旷神怡。整个过程中,支部成员互相帮助、体验、分享,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

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支部成员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支部成员的活力,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为基层党支部及学校的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4月9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赴山东莱芜,参观革命圣地,追忆峥嵘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