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支委会

2023-08-30 23:20:53 张璐

8月10日下午,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八月支委会,这次会议对暑假期间各成员的工作任务与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与分析,并做接下来的部署工作。

首先,各位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近期取得的成果、遇到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发展进行阐述与探讨,之后大家对于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联系和效劳群众进行反思与讨论。张路书记表示,我们作为教师,要及时更新知识储备,并时刻关注社会问题,顺应时代的潮流,经常反思,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承诺,为广大师生做出表率。

最后,张路书记做总结发言,对下个学期党支部建设以及专业的发展做出规划,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帮助各位更好的完成假期以及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八月支委会,对暑假期间各成员的工作任务与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与分析,并做接下来的部署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