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审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3-03 17:10:36 吕丹华

根据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要求,2月22日下午,会审党总支在西教党员政治生活馆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系部全体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汪建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永希到会指导。

会上,会审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围绕2021年主要工作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沈永希逐一进行点评,对两位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提炼支部工作法、“双创”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师生成长等亮点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深度剖析了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例如:支部党日活动特色不鲜明、举办活动不能紧密联系党员需求等方面指出存在的不足。

沈永希要求,2022年,会审系全体党员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英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会审系第二党支部参加会审系党总支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支部书记李英伟同志在会上进行述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