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8 16:59:20 吴岚萍

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商务系第二党支部于2022510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潘茹同志主持,活动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不同层面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党员自身岗位特点分享交流所做、所思、所悟、所得。

图片1.jpg

一、回顾支部”战疫”情系列活动

此活动重点介绍第二党支部在3月和4月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相关活动情况。支部教师党员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同时,部分教师党员当了抗疫情志愿者,为抗疫情冲锋陷阵,充分体现支部党员责任担当,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二、学习“战‘疫’有我”主题精神和专题宣传片

活动期间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5101.jpg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纷纷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居家办公和参与社区志愿工作的情况,并一致表示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未来也将积极投身到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


责任编辑:潘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