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产教深度融合专业建设 跨境电商理实一体教学项目

2022-12-29 11:51:16

2022年9月-12月,20级跨境电商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大学生近300名走进泉州东海跨境生态园由企业提供真实的企业环境、真实的项目教学、真实的项目实操和真实的工作压力,致力提升学生的实战技能,将实务教学与入企实训相结合开展理实一体教学,以此锻炼学生的岗位实操技术,提升就业技能,达到“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在理实一体教学项目中,商务系第二党支部注重以党建为引领,在理实一体教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用,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企业,深入校企交流,做实做优理实一体教学项目工作,真正做到既提升了学校实践教学水平和质量,培养高质量的校跨境电商运营人才也进一步厚实了学生的岗位技能,更使企业深入认识了解学生,位未来的人才招聘做好储备,真正实现三方共赢,助力泉州跨境电商产业高速发展。

图片4.png

理实一体教学项目是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一个缩影,亦是商务系第二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的党建+产教深度融合专业建设的党建特色体现。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做好党建+产教深度融合专业建设的特色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更深入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深入探索校企共建产业学院、产业实训基地业等项目,不断聚焦企业实际,把党建+产教深入融合专业建设的党建特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实现产教聚力、融合创新产业人才培养模式满足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需求,为“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熊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商务系第二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的党建+产教深度融合专业建设的党建特色体现,党员深入校企交流,做实做优理实一体教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