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预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20-05-29 18:55:05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整改任务要求,结合《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2019年11月22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阿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2821D2846413639B7DB7CB5FED0_1FF516AF_7F0E0.png

前,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检验预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杰同志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提升理论水平,坚持学以致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努力探索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全体党员同志围绕理想信念、政治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等方面内容逐一发言,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找准问题、深挖根源、自我革命的预期目的。

张文杰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日常工作,把学校惠世医学人文培育、“10+3”思政工作实施方案、全员育人办法等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50CF77BEECF274E8C599513E50E_9003D187_A850D.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检验预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